白色噪音W

是个小号

【all兴】零度02

含三观不正情节|白切黑|一群帅哥疯抢股份的狗血故事


cp:边兴/灿兴/都兴/开兴/勋兴,排名不分先后

(辰兴友情向)






“公司现在已经分成了两个势力,一边是杨家,他们你应该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,我就直接给你介绍边伯贤那边吧。”金钟大划着平板,屏幕上显现出几张证件照。


“这位是朴灿烈,朴家的长子,他们家化工医药方面已经垄断了,是盈利大头,在公司占的股份也很多,达到了9.5%。”


“听说了,现在正在推进的医药项目是不是就是他们家企划的?”张艺兴看着朴灿烈的脸,努力记住。


“是的,不过最近因为一项尖端技术所以卡住了,他们家正因为这事发愁。”


“技术被别家垄断了?”


“不是,是A国出了限制政策,国内现在根本没有渠道去获得,要是真的能突破,股价不止翻一翻。”


张艺兴挠挠头,想起之前在大学听到同学讨论限制政策的事情,一个个愁容满面,他当时也跟着唉声叹气了一会儿。


“下一位,是都暻秀,他比较特殊,现在是大学教授,家里书香门第,所以大家最开始对他也是张家的股东之一很意外,目前占股5.4%,也算是蛮多的了。”


“他和其他几位应该关系没那么好吧。”张艺兴手上正忙着查新闻,“我看传出去玩的新闻都是其他几位,他好像从来不参加。”


金钟大赞赏着笑了笑。


“可以用来策反,你先帮我联系他一下,过几天我找他谈谈。”


“好的少爷。”金钟大默默记下,手指划过屏幕,“这位是金钟仁,金家的三少爷,现在是赛车手,人气很高,算是……半个明星?收入不菲,经纪公司就是自家的,占股5.7%”


“这几位股东涉及面挺广啊。”张艺兴吐槽了一句,撇着嘴划到下一张,“这是,吴世勋?”


“嗯,是吴家的小少爷,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继承自家公司,他父亲让他负责我们公司的股份,要是干得好了没准真的就是继承人了。”金钟大见张艺兴一直盯着照片,有些疑惑,“少爷?”


“啊,我知道了,他占股是不是6%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边伯贤就不用说了,占股多少来着,7.3%?”


“对,他们几个人加起来一共占了33.9%,对您威胁还是很大的。”


“怎么看,杨家只占了23.1%啊,差了也太多了。”


“所以现在集团内部都倾向他们那边,再加上还有大小姐的3%,话语权已经和您差不多了。”


“啧,可不能让他们一直团结下去。”张艺兴拖着下巴看向窗外,想起了不久之前在墓园捏着纸条的边伯贤。


撺掇边伯贤这个头目是没戏了,目前为止都暻秀确实是最好的人选。


不过也不排除其他人主动示好准备投敌的可能性。


眼前的风景一幕幕地闪过,张艺兴最近因为公司的事忙的团团转,突然发现,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竟然只剩下了叶寻章一个亲人。


你看,真是造化弄人,兜兜转转几圈之后,唯一的亲人却致力于弄死自己。能信得过的,只有金钟大,对方看着纯良无害,也不知道会不会在背地里搞什么事情……


好累。


张艺兴叹了口气,脱力地靠在座椅上。


没权没势的私生子,生下来的时候就被流言蜚语裹挟着长大,好不容易长大成人以为自己熬出了头,一份遗书打到了他头上。


他本是该被宠溺的年龄,却不得不板着脸沉下气去和公司的人斗智斗勇,还要防着家里和身边的人。


一个信得过的,能托付信任的人都没有。


旁人羡慕他出生豪门身价千万,他又何尝不艳羡世人安稳成长无拘无束。


“钟大,送我回家吧。”


张艺兴顿了顿,再次开口。


“乔安巷的房子。”




本来破旧的房子被刷了一遍新漆,房屋里面还弥漫着油漆的味道,张艺兴看着地上有些残破的木地板,望着只有四十平米的房子叹了口气。


“钟大,你知道这是哪里吗?”


金钟大听闻,环视了一下房间。


“少爷,有些眼熟。”


“这是我以前和母亲住的房子。”张艺兴说着,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拖鞋,递给金钟大,“进来看看吧,看看漆刷得怎么样。”


张艺兴走了一圈,点点头,轻声笑道:“本来不想刷的,可惜老爷子走的比我想得早,墙皮都掉了好多,所以最后还是重新刷了一遍。


“我在这里住的不久,也不常回来,那个大宅子太空了,我不喜欢,后来有一天放学,莫名其妙地就走到了这,钥匙在花盆的土里,我一猜就知道了。打开门,里面一阵潮湿腐败的味道,黑漆漆得,窗帘都没拉开。”


张艺兴抬头,盯着靠近墙角裹成一团的黑色窗帘。


“你看,现在光照进来了,多好。”


钟大啊,你要看清楚,这个房子,以及曾经“死”在这个房子里的我。


那个女人,拿着钱跑了,留下我一身的淤青,躺在冰冷的木地板上,濒死之际,那个男人进来了,把我带走,治好了我,把我扔到了那个大宅子,在我输液昏迷的时候,我听到他对你说:


“这孩子扔在那就好,让他自生自灭,将来还是成才了,没准还有用。要是没有的话……”


我努力睁开眼睛。


“要是没有的话,成年之后就扔出去吧。”




金钟大低头看了眼亮起屏幕的手机。


“少爷,金钟仁先生说明天想见你。”


“什么时候?”


“明天上午九点,公司顶楼会议室。”


“好,知道了。”


张艺兴转头,走出房子,把钥匙扔在了池塘。


“少爷,你这是?”金钟大看着张艺兴的一连串动作,愣了一下。


“以后不会再来了,看看谁运气比较好,能白捡一个破房子吧。”张艺兴打开轿车门,回头看向金钟大,“明天上午十一点让都暻秀来公司一趟,我要见他。”


“好的,请问在哪?”


“顶楼会议室。”








tbc.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